昨天~姆姆的外婆說~姆姆不再會亂把東西拿起丟下~

而是拿東西之前 會看著她 如果她說不可以 姆姆就不會去動 去拿

1Y2M的小孩 已經聽得懂囉~得跟他們溝通!

但是~我還是偏向不要什麼都一直跟他們說不可以.不行.不要...

我不想讓姆姆兩三歲的時候 也這樣一直對我說...><"

 

星期天購入IKEA的TROFAST的兒童書櫃

只是買一個 我就把原本客廳裡亂七八糟的玩具都收光了XD

昨晚姆爸回到家~驚訝的對我說~客廳變這麼整齊嚇到他~他有點不習慣!

哈!這讓我有成就感捏!cc

 

於是想趁勝追擊!這幾天來把家裡的客廳稍微改變一下家具擺設吧!

因為姆姆已經翻得過去公車箱(大概1Y1M左右就一直翻過去了)

所以已經沒必要用公車箱擋住門口

反正擋或是不擋 她都會過去...

於是昨晚已經跟姆爸討論想把客廳的空間變大

 

應該還會購入EXPEDIT層架組來闢一個姆姆閱讀專區~

2*4橫放在地上也比較不怕倒!

嘿嘿~目的是要讓姆姆變成可以在專區自己玩拼圖 看書

另外 我們的書應該會放在茶几上~但是不知道姆姆會不會去亂動?

大家一起來閱讀吧! XD

p.s 對於客廳會有新風貌 自己很期待~

哈!雙子座就是喜歡改變吧~我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