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已經1y2m了

兩位阿嬤也帶的住了(沒什麼太大的困難)

所以 我想說要回去上日文課

畢竟之前都考到二級了

而且我的課其實還沒有上完...

結果~姆阿嬤跟姆外婆跟希望我上課的時間兜不攏

所以只好暫時作罷了...

 

那麼 我就來進修個沒事也可以在家在辦公室玩的活動吧XD

像是~刻橡皮章~玩個鉤針之類的!

呵呵~這些也是為了以後跟姆姆一起玩所以想學的東西~

真的是生了小孩就什麼都是以小孩為出發點

 

p.s 姆爸說要我做艾草皂來幫姆姆洗澡~做到現在都冬天了還沒生出一塊來...哈!

 

p.s 看到有人分享七星潭度假飯店的住宿文~覺得好美阿~又很愜意!平日價格又很親民~

看官網發現~只要天氣好~都可以看見日出說~可惜~現在要跟姆爸說跨年應該是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