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姆姆滿1Y11M了

時光飛逝阿!

姆姆現在會念1.2.3...10 也會念One.Two.Three...Ten(之前還只有Two. Five. Eight. Nine. Ten )

也會說較完整的句子 ex. 姆姆的腳 媽媽的鞋

會很貼心的拿室內拖鞋給我或是姆爸穿

有時候想到 也會在去隔壁吃飯前或是晚上睡覺前 把手上的玩具歸位 然後再走進房間(有秩序感的表現)

律動感很好 聽到喜歡的音樂就會搖擺身體 想學但是還跟不上 有時甚至拿起玩具麥克風想跟著唱 但是還唱不個字 XD

廣告歌倒是很容易記得旋律...(不知不覺姆姆變成電視兒童?!)

現在很常唱的歌: Happy Birthday to U / Hello 姆姆(我改編英文兒歌而成的睡前晚安曲X"D)

點讀筆的東西還滿愛的

但是拼圖類還有待加強

目前我正在趕工點讀筆系列的書

希望可以在生產前把姆姆的書弄好點讀的部份 這樣她就可以盡情的點來聽

 

因為懷第二胎~所以現在變成幾乎都是婆婆在帶她

沒有帶著小朋友上班

更覺得姆姆的成長很快 很神奇

 

第二胎姆妹再過9星期就會出生了

這胎懷孕狀況比較多 讓人頗不安的...

從疑似孕婦疝氣(因為不能拍X光所以不能確定)→骨盆不穩定(移位?)→妊娠血糖過高→9/1再次檢測血糖→9/12(五)要看報告,忐忑不安阿

比起來只有腳水腫跟乙型鏈球菌的上一次孕期 真的是狀況連連

再加上看見了朋友一篇只有37周緣份的歷程...

很害怕自己也會這樣= ="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842983762412403/

 

朋友們都叫我要樂觀點 正面點

阿~還好有妳們在>///<

沒事可以陪我一起敗家 聽我說廢話 還會支持我

 

姆爸昨天看完上面那篇文章

還想講另外他同事的老婆的驚險生產歷程給我聽= =

我馬上回他說"你不要再嚇我了!"

於是他就沒說下去了= ="

 

恩~姆妹跟我都會度過這關的~

小姆妹~我們要母女均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