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光南的戰利品!

20110312戰利品

暌違了四年~終於盼到了孫燕姿的NEW ALBUM

這張專輯~感覺很有燕姿的fu

真不虧是她參與最多所製作出來的專輯!

當然~要給她支持一下阿

主打歌-是時候

 

我喜歡的第五首歌-空口言

 

空口言    詞:伍家輝 曲:伍家輝

愛你怎麼變成空口言
海枯石爛一下子不見
承諾我該找誰來兌現
愛一點點 哀一天天

愛你怎麼變成空口言
天長地久從來沒實現
想念不過擁抱的時間
我的眼淚 一點一點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就算你能給我 重回失去你的那一夜
心要偶爾硬起來 誰才是你的最愛
沒有我的明天 你又怎會有明天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這是什麼道理 我又憑什麼被人主宰
偶爾給我想起來 愛你的心還存在
擁有了你的明天 我的一切才算完美

戀愛怎麼都是空口言
分分離離其實沒關聯
好好享受單純的思念

 

歌詞來源

 



燕姿~要繼續唱歌喔!永遠支持妳啦

 

 

arrow
arrow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