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玩皂No.17molly玩皂#18-1 玫瑰母乳皂  

 

今天心情好~來玩個粉紅玫瑰三層皂吧:)

每次~光是想皂方就要花很久時間X"D

一方面是油種類其實不少...

再來還想要甚麼樣性質的油來做甚麼樣的洗感的皂

會讓我困擾很久X"D

表面的變化只是顏色跟精油搭配→這也是個難題一一"

總之~都是我會想洗的皂~

所以每塊肥皂從思考皂方開始到完成~全部都是嘔心瀝血之作阿!!!

請收到我肥皂的各位捧友們要用心體會X"D

 

 

這款~沒有相機可以隨時在手拍照真是可惜

因為~我自己第二次嘗試做的分層皂

居然給他大大的成功耶><"

殘念阿~過程沒有任何一張照片~

只有成品照><"

而且大部分的照片還因為半透明的白色矽膠模的關係

所以糊焦...

這是啥情況><"

真是敗給我自己X"D

  110519玫瑰母乳分層皂  

看看這分層~夠直吧X"D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讚嘆阿!哈哈!

由上往下分別是:紫→粉→白

第二層是亮粉色~不過照片看起來很像是~亮橘色?

三天後切開就知曉了X"D

明天來玩玩漸層皂好了X"D

p.s表面那個"疙瘩"是我忘記母乳皂不用保溫~

結果放在保麗龍箱5小時之後~表面浮上了一層油

白癡到想用衛生紙把它擦掉...的痕跡= ="

 


2011.5.28補充



玫瑰母乳分層皂 INS值:146

 

原料:椰子油25%、棕櫚油25%、橄欖油20%、芥花油10%、葵花油10%、白油10%、純水、NaOH

              SF:葡萄籽油5%

添加物:母乳

色調:TiO2、亮粉紅珠光粉、亮紫+紫紅珠光粉

香氛:玫瑰花精油、維吉尼亞雪松精油

molly玩皂No.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 手工皂 粉紅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