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夢幻"愛情符號團隊的小朱、欣平、阿特! 我們來到了苗栗!

 

搞笑的小朱~拿起相機的時候卻是非常的專業!

一到拍攝地點就會趴趴走~看景~看點~然後就是等待(新人換裝,上妝)

第一天的我~拍第二套的時候已經開始放空了= ="

因為做字版只睡了兩小時的關係...

不過小朱還是很有耐心的一直說:加油~快好了! 再一下下就好了!

聽到這句話~就會稍微回神~繼續努力! 語言真是奇妙阿!

他總是在下讓人害羞的指令~拍攝之後~又補了一句"挖~好害羞"  "挖~好噁心"

話說~這些不就是你下的指令嗎 一"一 去去去~

 

在小朱的腦海裡~大概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構圖吧!

也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幻想~像是男生把頭靠在女生肩膀磨蹭...等等

所以~夢幻者一號非小朱莫屬啦 :"D

 

默默的卻會一直關注著我的造型師欣平

我只能說~我們的頻率很相近

而且~欣平的作為跟態度再再都感覺像是姐姐

而年紀較長的我反而是小朋友= ="

"乖~"

"ㄑㄧㄡˋㄑㄧㄡˋ哦"

明明是專業的造型師的她,卻也會幫忙現場打燈拿反光板,

"女生抬頭挺胸""挺胸""挺胸"~哈哈! 這是第一天我一直聽到的提醒話語

到後來~變成我會挺胸~結果沒有坐挺坐直的M'r反而比我矮X"D

第二天~發覺~欣平的眼神會一直看著我(其實應該是攝影團隊三人都會吧X"D)

但是因為我也會去迎向欣平的眼神~所以就會注意到她都會笑笑的看著我們

欣平是個讓人感覺很安心也很溫暖的造型師 :"D

 

攝影助理兼燈光師的阿特

總是會因為小朱說"看阿特那邊"之後

就馬上接著我"看我""看我這邊""對~又是我"

然後我真的一直看著她之後~又會聽到一句"挖~看到我都害羞了"

哈哈哈~整個就是很搞笑阿,讓我不帶笑容都很難X"D

 

這個團隊~由幻想者一號小朱帶領~由常常變成箭靶的阿特協助

由讓人安心又專業的欣平打造(新人)

完美的分工加上十足的默契

讓我一直笑 一直笑

笑不停的兩天

卻不會讓我覺得臉都笑到僵

果然夢幻的很厲害阿!

 

超開心的!

不知所措的出發

到拍攝地點就莫名的進入狀況一直拍一直拍

然後吃晚餐、休息

隔天起來就又上妝,然後就又一直拍 一直拍

拍到黃昏落日

拍到連吃晚餐都在拍

然後就莫名的到了回家的時間

回程的兩小時~車上也是一直充滿著笑聲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兩天!

也很高興選擇了愛情符號來拍攝婚紗!

雖然我缺點很多 也許拍出來會不是完美

可是可以由你們掌鏡 打燈 畫妝

有這麼開心的兩天回憶

即使我之後不敢看照片(你知道的~我會自卑到一個不行X"D) 

一切都是值得的 :D

這兩天~愛情符號的三位真是辛苦了!!!!

請接受我給的大大的一個讚!

你們也要繼續加油阿!

arrow
arrow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