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該打包行李的時候了

一方面是被M'r的媽媽說了~"你們還要拖多久"→雖然她不只指這件事情

一方面是距離12/24也只剩下一個月~不打包也不行了...?

確定結婚以來~一直被問會不會緊張

其實我也不會緊張 反而是從很久之前就開始感傷

最早是從前年的過年前吧XD"

總覺得是最後一次可以幫媽媽大掃除

結果去年跟今年還是在家裡大掃除X"D

但是...明年真的沒得幫忙大掃除了...感傷><"

 

我的東西分成四大類

1.衣服

夏季、冬季、鞋子、外套,應該會先從夏天的開始打包吧!

 

2.書

我會帶走的應該只有...日文相關書籍X"D

 

3.電腦跟書桌裡的哩哩摳摳

書桌應該是不會當作嫁妝帶去0.0

所以得把所有的東西裝走...

 

4.手工皂相關用具

這個居然會被分成一類!

這是以前的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X"D

自己也沒想到後來的我會學手工皂

還因此真的親自做了手工皂當婚禮小物 XD(→學做手工皂的動機)

 

 

下星期二、四、五是日曆上"入宅"吉的

挑一天把東西帶過去吧~START!

下周又是忙碌的一周

星期一 日文課

星期二 囍筵試吃

星期三 聚餐

星期四 做臉

...

真的!結婚真的很忙碌! ><"

 


M's: 到了該打包的時候了。

M'r: 甚麼?你要搬家啊?

M's:是阿~這下子搬的可長遠了~~~

M'r:(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