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陶園吃了不錯的晚餐

雖然是試吃 不過也是每個人都吃飽飽的回家

除了普通的拼盤之外~其餘的餐點其實都還滿好吃的

不過就是油了點 鹹了點

希望當天的餐點可以少點油 少點鹽(醬油)

 

另外就是~看到了我們的成長MV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分半鐘

可是坐在訂席組看著MV播放

我居然有點傷感的差點流淚X"D

天阿~完蛋了!我的哭點...真的好低...現在就在感傷~當天怎辦?!

 

MV音樂因為M先生一直很忙碌

沒空聽我給的清單

於是製作者放了下面這首歌~平凡相依

我覺得...很棒耶! XD

所以就~不用再選歌了!就這首吧!!!

有道出我一直以來的心情! 讚!呵呵!

 


 

 

MV音樂

丁噹-平凡相依

  

我沒有萬人傾心 也不是那麼聰明
總愛的非常努力 卻往往傷的不輕
一個人漂流不定 不懂看尋常風景
直到遇見了你  我才喜歡自己
不再討好誰的心 不再刻意去證明
不再讓慾望淹沒了真心
我們不曾最美麗 也不曾奢望奇蹟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當回憶慢慢安靜 悲傷越來越輕盈
人生難免有一些 未曾完成的事情
有一天夢也老去 只剩愛形影不離
重來一次我的選擇永會是你
不再討好誰的心 不再刻意去證明
不再讓慾望淹沒了真心

我們不曾最美麗 也不曾奢望奇蹟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不再討好誰的心 不再刻意去證明
要你陪著我到雲淡風輕
天空煙火太美麗 絢爛後只剩灰燼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當回憶慢慢安靜 悲傷越來越輕盈
人生難免有一些 未曾完成的事情
有一天夢也老去 只剩愛形影不離
重來一次我的選擇永會是你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