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起去了和平醫院~

不是因為生病了

而是因為要去做婚前健康檢查

今天是最後期限了

因為報告要兩星期後12/23才會出來

因此~今天不去也不行

1.M先生說要等他肝好一點再去
2.M先生說他公司有健診 所以原本說不需要
3.兩親在大陸
因為以上三點~我很早就提出的婚前健診一直拖到這最後時刻才去做...

 

讓M'r請了假~我們在醫院會合

於是開始了滿有趣的婚前健檢

遇到了很開朗的家醫科醫師

遇到了會聊天的檢驗科大姐們

在X光機前面不知所措的我

最後在前往對我們來說有吸引力的VIP室

結果卻是甚麼都沒有~真是讓人失望X"D

然後~因為我空腹了起碼十個小時

所以M先生陪我去吃早午餐

12點回到了公司

開始又是一整天的腦力激盪

跟著老爸一下子從公事轉到私事

再一下子從私事轉到公事

連中午吃麵都是這樣...

晚上陪老爸去買他的西裝

偏偏遇上塞車

於是一路上~又一直聽他不停的講講講 念念念

回到家~可愛的M先生白天SKYPE根本沒在看我打的內容

也就是又要我重複一次有關囍餅的分配~數量~等等...

 

今天真的是有完全有耗盡腦力的感覺...

M先生說~要結婚了 他很開心

可是老實說~我真的好累哦~完全開心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