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原本挑了一些婚禮當天要穿的禮服

結果全部被我媽打槍

於是~今天晚上又去了一趟

果然~全部都換掉了! 哈哈哈!

不過~起碼選了媽媽喜歡的禮服

雖然價格貴了點...

總之!既然要做就盡量做到長輩滿意吧!

新郎跟新娘只要開開心心的遵照長輩指示就好!

這就是我對"結婚"所下的結論啦XD

對於12/24會不會緊張~

不會捏...

我現在只擔心小禮物生不出來而已X"D

緊不緊張是其次= ="

婚紗也搞定了(今天才算是真正的搞定吧X"D)

但是要買雙高跟鞋...

造型似乎還要再看?(之前挑了一些造型~新秘似乎只喜歡其中一個X"D)

餐廳那邊流程跟東西陸續再確認了

下星期應該還會再去一趟吧?

囍餅也確認好送貨時間跟數量了!

出席人數~明天開始打電話確認!希望~大家不要來的太踴躍阿X"D

爆桌的話還真是不知道要讓貴賓坐哪= =...

倒數9天~就是聖誕夜啦!

今年真的是有個非常不一樣的聖誕夜! 哈哈!

預祝大家 2011 Merry Christmas!

創作者介紹

molly玩皂咖~**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