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玩拍~為了拿婚禮當天最重要的裝飾品們!! X"D

60吋掛軸真的是很大= =

非常慶幸我們選了一張臉小的照片X"D

(但是掛軸上的臉還是比我們實際的臉大...)

如果真選張臉特寫的照片

結果應該會很驚人...X"D

大概要退個10公尺看才不會嚇人吧! :"D

 

30"放大照~

有別於一般新人挑選的穿著正式服裝的婚紗照

因為M'r的一句話!所以我們選了有居家感的一張照片!

"這樣才不會容易看膩"!

很棒吧X"D

 

相框1

選的照片有點害羞! 但是很甜蜜! X"D

因為考量到日後是放在房間裡

於是挑了相簿裡沒有出現的噁心照X"D

 

相簿嘛...我真的已經看到沒感覺了 = =

那些照片看了又看

從毛片→選定照片→修膚質→相簿美編→成品

看了不下數十次吧= =

尤其是選定照片要做這些婚紗相關物的時候X"D

 

總之~可喜可賀的也在今天拿到了!

雖然還差另一個相框2~但是真的看到完好的實品!

總是比兩手空空來的有實在感多了X"D


玩拍真的是個好地方

可以讓我放鬆的地方

即使是有利害關係

卻可以讓這周

一直繃緊神經在處理很多事情的我

為許多婚禮事宜憂心忡忡的我

可以放開心的聊天

我喜歡這個地方!

很讚的工作室!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