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母親節~是我在M'r家渡過的第一個母親節

當然~一定要送一下婆婆母親節禮物囉

即使...她一定會婉拒...可是同樣是女生~我知道收到花跟禮物一定還是會高興的

所以星期五晚上產檢完因為還很早~

就直奔新光三越去買了媽媽在用的資生堂保養品~然後才吃晚餐

接著回家順路在花店買了康乃馨一小束

原本在新光三越門口有看到3年不凋謝的永久玫瑰/永久康乃馨有點動心

可是被M'r阻止了 一一"

因為價格高而且只有一支...

回家之後就馬上送給媽媽了!

嘴巴唸著說現在買很比較貴(因為現在只有打9折)

然後又說叫我自己留著用

BUT~最後還是收下了 :D

有~我有看到她高興的笑容

這樣就都值得了!小小的東西~但是還是應該要送的啦

p.s明年~我也是媽媽輩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