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連續被讓座~果真~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像個孕婦了 X"D

前天下班搭公車回家~一位好心的小姐讓座給我!大感恩!

昨天搭235公車去上日文課,一上車就發覺滿座了!於是司機先生廣播"請坐博愛座的人讓個位置哦"

頓時就有三位起身!!原來其中兩位是這站要下車的!

我要坐的那個位置,大姐起身走開的時候說了一句"我這站要下車了" 

噗噗~這是在強調她並不想讓位呢?還是在跟我說我不用介意~就坐吧!(我覺得是後者啦:"D)

總之~我連說了兩次謝謝~然後就坐下了!不過頓時我又臉紅了吧 

謝謝大家的貼心嘿 

 

因為習慣的關係,所以我通常都穿著孕婦裝的牛仔褲跟寬鬆的棉T上班,

在這樣的衣著上當然肚子較小的時候比較看不出來是孕婦

應該就是看來有小腹的女生吧!

不然就是比較胖的女生X"D

長輩看到我可以穿牛仔褲!幾乎每個人都驚呼"怎麼還可以穿牛仔褲"

於是...我就得給他們看"秘密" 哈哈!

接著他們就會說~

現在的孕婦真是方便,只要有錢就都買得到了,

以前這些孕婦衣、褲都還要訂做才有得穿,而且還很貴。

呵呵!很妙的年代差別!不過其實大概只有我一直都是這樣穿吧一一"

因為我看路上的孕婦都穿的"很孕婦",也就是寬鬆的孕婦裝,最多加個內搭褲這樣而已,

所以一眼就看得出來她們有肚子。

而且那樣穿~即便是小肚子~應該也會有大肚子的感覺吧!

但是穿洋裝上下公車上下捷運上下樓梯的總覺得很容易曝光...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會穿著假低腰牛仔褲上下班X"D

不過實在是因為最近的天氣真的變熱了!(畢竟過端午了咩X"D)

所以變得常穿衣料較透氣的上衣跟洋裝搭配內搭褲了!因為真的好熱阿...

這兩三天很明顯的~我的體溫已經比M'r高很多了!他還懷疑我有發燒咧一一"

 

寶寶似乎知道我也不想要肚子變很大的樣子

現在明明已經六個月了,可是肚子似乎還是比一般的孕婦小很多,

這應該是好事吧!符合我的低調~也會讓我比較好生X"D

寶寶乖乖~要順利健康的長大~我們都要平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