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雙腳水腫的情況開始變的很明顯

彎曲腳趾頭或是屈膝的時候就會感覺到腫脹

所以開始了每天晚上睡前的抬腿動作

也就會順便在這個時間點跟寶寶說說話

 

前天~M'r把手也放在我的肚子上

我跟M'r聊天聊了一會兒之後,就問了寶寶:

『寶寶~你是妹妹嗎?是的話踢一下。』...沒有回應

『那寶寶~你是弟弟的話踢兩下。』...寶寶還真的動了兩下@@"

而且M'r也感覺到了! 所以我們兩個一直笑!因為...這也太巧了吧X"D

除了動的時間點剛好之外,寶寶還真的動了兩下!真是太有趣了!

 

從我懷孕以來~就有很多人關注寶寶到底是男還是女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的三次產檢以及兩次超音波檢查,醫生都說是女生,因為沒有看到"東西"!

其實我個人從一開始看肚型~加上身上的一些改變跟感覺

就覺得應該是男生...因為感覺不是女性荷爾蒙增加~而是男性荷爾蒙增加 

M'r的阿姨們甚至還問了算命仙...也是說男生

日文老師從我是小肚子看到現在6個多月~仍是每次看到就說~肚子明明就是尖的→也還是男生!

總之...寶寶的性別似乎變成了大家看到我的最大話題

也許真的是要等到寶寶出生的那天...才會見真章! 哈!

重點是寶寶要健康順利的長大出生!男生女生都好啦!


p.s 我還是繼續叫寶寶吧!這樣不管是妹妹還是弟弟都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