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始~疹子又出現了= ="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才好

很癢可是不能抓

昨天產檢回診 醫生還是開類固醇的藥膏...

雖然說外用不會有影響(醫生跟藥劑師都這麼說)

可是 我是塗手肘、手臂跟膝蓋、小腿

不是塗了就不會癢 就不會復發

所以很容易我的手指就又會去碰到藥膏

也就是說~我吃東西之前務必一定要洗手

不然很可能就把藥膏吃下肚了= ="""

真是危險...

 

這次的疹子是腳比較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腫的關係

所以讓毒素留在腿部比較多??

總之 還是擦痱子膏吧

起碼它可以止癢~不然我一直抓~會有很多小傷口= ="

 

今天再喝一次玉米鬚的水(利尿)

解水腫希望可以把體內毒素順便帶走~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