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寶寶 37W了!

這次M寶寶的成長有種突飛猛進的感覺= ="

因為上星期才2591g~今天居然是3020g

喔~妳也長太多了吧~

還有將近三星期~妳是打算要變成巨嬰嗎= ="

暈...

 

產檢第8次~雖然我們8點半就到婦幼~

可是9點半開始看診的醫生還是沒有先叫我...

按照號碼的結果~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了

加上因為上星期的乙型鏈球菌檢測呈陽性

所以還去了產房那邊打了1cc的抗生素在手臂表皮上~

過15分鐘之後再去讓醫生看有無過敏反應

結果離開婦幼的時候已經是12點了...

看醫生真是花時間阿...0.0a

 

對抗生素的反應~幸好是陰性!表示沒有過敏反應!

所以生產時需4小時前打抗生素以防小朋友出生感染乙型鏈球菌

嗯~抱歉~前面的種種檢測都PASS了說

結果多了一個小狀況><"

但是~M寶寶妳還是要乖乖健康的出生喔!

我們期待妳19天後到來! :)

 

今天有個小插曲

我在二度入診間的時候

眼尖的發現一位高中同學跟我看同一個婦產科醫師

BUT~她先生沒陪她來

但是就我聽到的問診內容研判~

她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產檢了!

因為安排星期四剖腹~

於是我問了M先生

"是不是我生第二胎的時候產檢你就不會陪我來 :P "

恩~其實也只是開玩笑的問而已

BUT~M先生似乎很認真的去想了這件事情

呵呵~我知道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情

他是都會盡量到的啦! Don't Worry! 我知道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