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的姆姆很特別

我才覺得她很黏我

結果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

她居然是在姆爸的懷裡睡著的唷!!

真是讓人訝異阿~

早上6點半就清醒的姆姆

玩到七點 居然是窩在姆爸的懷裡睡著的(但是眼睛還是看著我啦)

可惜沒拍照下來~

不然應該會是張很窩心的照片吧 :)

 

另外~今天終於發現姆姆便秘了

之前就有幾次每到她大便 她就哭哭

今天更嚴重了

因為每次要大便 就大哭

然後隨著每次屁股紅腫 就每況愈下 越哭越慘 越哭越久

連要換尿布都大哭

弄到我還對她說"難不成妳要跟大便一生一世嗎"


姆姆哭到超可憐的= ="

稀哩嘩啦的

真是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

沒及早發現

 

四點多~她終於大出軟便了

晚上也是大軟便

晚餐還餵她吃了1/3根香蕉

就是希望明天的狀況不會繼續這樣

而且~真的要注意餵她喝水= ="

姆姆是不愛喝水的小孩(我是覺得~她應該不知道她自己那樣的狀態是口渴)

所以~要一直嘟水給她喝

姆姆~女生要多喝水喔! 多喝水才會漂亮~~~(小聲說:也才不會便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