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三點~我從定型廠回到家了!

這是我大約快兩年來~再一次的這麼晚做定型

因為之前換了定型廠~那間定型廠是不讓我去看定型的!

所以我只能打電話詢問而已...

這次的麻煩訂單~因為包裝的關係,換回了原本的定型廠。

辛苦了點~因為必須大半夜的去看定型!(這次是11:30~03:00)

可是~品質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果然!還是這樣比較安心吶X"D

師傅們都還在!這點也讓我很高興!

畢竟~還是熟人比較好溝通啦^^

.

.

.

現在的步伐~還滿穩定的!

雖然不是大步大步的向前進!

但是~總覺得自己每天都有成長一點點!

進步一點點!

雖然不知道這自信是哪來的X"D

總之~算是穩定的心情+穩定的生活+穩定的工作!

這樣平凡的生活~應該也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