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自己的體力必須重新調整!

上星期六~工作終於全部做完!可是...我的體力尚未回復!

從星期四開始就沒有在公司熬夜加班但是仍然都9點10點就很想爬上床去睡覺@@"

真的是有折磨到自己吧!

沒辦法一下子就生龍活虎

果真的是『老了』!(唉)

星期一,我仍舊呈現很累的狀態,因此沒有去上課!

今天~終於又出現在課程上了!

雖然只是兩堂課不見大家,怎麼我感覺很像很久不見了!

但是~教室門一開的瞬間,看到大家熟悉的笑容!

自己是被期待出現的感覺~真好!(Happy Happy!)

 

從大家下課的聊天當中,發覺自己又錯過了不少事情的樣子

劉SAN說可不可以繼續上高級課程要讓先生同意?!

哇~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瞬間涼了一半!因為自己覺得中級課程我真的是吸收的很少= ="

有種,老師鐵定不會同意我繼續上課的Feeling!

忐忑...但是我今天也沒勇氣問老師 (真是俗辣...)

課程上~聽力部分還是普通,就是在角色扮演的造句會話上~會覺得自己的文法不足!

果然~沒複習沒念書就是不會運用阿...

得加把勁才行!(偷偷閉關修煉的時候到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