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隻早起的鳥兒

繼續苦命阿

 

台北的貨處理的方式跟另一邊送來的不大相同

直接把整疋布上秤重機,將毛重輸入筆電中我弄好公式的Excel中(下圖黑框粉紅底紅字的部分)

然後就會跑出~我需要的重量跟米數(下圖藍框部分)

巴西櫃-表格

接著~就一樣拆掉外面的塑膠袋

改正標籤上的數字(因為定型廠包裝的時候已經先幫我把標籤貼上了)

再把塑膠袋套回去

完成!

就這樣~全部120疋M先生跟我搞了一整天~直到晚上7點20分!

而且最後還是加速趕工完成的!

因為想慰勞一下自己這幾天的辛勞所以要訂了19:40的陶板屋!

把自己手上能完成的事情全部完成~這讓我心情很好

耶~完成了!起碼完成了全部訂單的一半!

所以我大請客吶!弟弟.妹妹.妹的男友+我&M先生~一共5個人吶!!

就因為我...心情好

結果~肚子吃飽飽!但是還是很疲勞!哈哈!

一個人~應該還是可以做完的!

今天完成這龐大訂單一半的貨之後~有這種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